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4三厢版本-东风雪铁龙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8:17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雪铁龙凯旋
图为东风雪铁龙凯旋 [参数配置][组图欣赏]

  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东风雪铁龙的中法双方工程技术人员以雪铁龙C4掀背车为蓝本开发的三厢车型,在设计环节,中方技术人员发挥了重要作用。

  凯旋的前脸基本宴席了C4的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凯旋车长4802mm,轴距2710mm,车高1512mm,车宽1773mm,相比原型车C4,在外部尺寸和车内空间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在中法设计师的笔下,原本以时尚动感为特色的雪铁龙C4摇身一变成为了公私兼顾的中级轿车。

图为雪铁龙C4
图为雪铁龙C4 [参数配置][组图欣赏]

  与其它改型车不同的是,作为一款最初专为中国打造的车型,凯旋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后,作为C4的三厢版本(C4 sedan)已经在欧洲上市。有消息说,雪铁龙C4五门版即将在中国量产,届时在中国的道路上,将会出现C4三门(进口)、五门和三厢版本并驾齐驱的景象。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