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式常青藤-桑塔纳2000/3000/志俊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7:41  新浪汽车
中国式常青藤-桑塔纳2000/3000/志俊vista

图为中国第一辆桑塔纳组装成功

   桑塔纳在中国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83年,当年,中国第一辆桑塔纳在上海试制成功,随后的二十多年里,桑塔纳造就销售的奇迹,月销量长期保持万辆规模。这与桑塔纳系列车型不断推出新款有必然的联系。

  90年代末,桑塔纳2000上市,相对于普桑,桑塔纳2000在轴距、车身尺寸方面均有增加。更丰富的配置和良好的舒适性获得了很多中小企业主的青睐。

图为桑塔纳3000[组图欣赏]
图为桑塔纳3000 [组图欣赏]

  2004年,尺寸更大的桑塔纳3000上市,增加了2.0L发动机,并再次加长了尺寸和轴距。采用了当时先进的中央电控系统,可以对中控门锁、电动摇窗机、大灯灯光报警、遥控等进行智能化集中控制;


图为上海大众桑塔纳志俊 [参数配置] [组图欣赏]

  2008年1月,桑塔纳车系的最新车型Vista志俊上市,在传承了这一经典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的性能品质的同时,外形更富活力,动力系统方面依旧搭载1.8L和2.0L发动机。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