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轿车16.7亿元进军A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6:14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江淮汽车年度股东大会通过决议:今年将通过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形式再募资16亿元,加上通过其他途径的融资,江淮汽车将投16.7亿元布局小排量车市场。

  在今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的A级车A138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进入市场,而另一款A137将在年底上市。A137、A138是由江淮汽车研发中心与世界著名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而成。

  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江淮宾悦销售超过5000辆,并获武钢集团、汇源果汁、机械工程第四设计研究院等大型企事业单位的批量团购订单。

  在初步布局了中级车之后,小排量车成为江淮轿车未来重点瞄准的细分市场。在江淮计划募集的30亿元中,用于小排量车的资金约为16.7亿元,比例超过50%。这几个项目分别是:年产10万辆A级系列轿车项目,预计项目新增总投资为4.3亿元;年产20万辆小排量汽油发动机项目,预计项目新增总投资为7.6亿元;经济型轿车车身模夹具投资项目,预计项目新增总投资为4.8亿元。

  记者 李村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