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商用车前4月销量创记录增长15%(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4:03  盖世汽车网

  德国大众汽车近日宣布,2008年1-4月份大众商用车销量同比上升15%,达170,633辆,创下历史新高。4月份,大众商用车销量同比上升22%。

  前4月,大众商用车在欧洲共售出113,800辆,同比增长11%;其中东、西欧分别售出98,100辆(8.2%)和15,700辆(31%)。在欧洲市场外,巴西成为大众商用车销量增长最快的市场,前4月销量增长高达37%,共计售出34,515辆。

图为大众品牌客车

  “我们在世界各大市场的销量都在增长,这得益于我们与进口商和经销商的建立的良好关系”,大众商用车部门市场销售总监Harald Schomburg表示。

  Harald Schomburg还表示大众商用车部门08年全年的目标是提高销量,销售额以及净利润。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