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第二批捐赠车辆奔向灾区 共5台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1:15  中国卡车网

  (茅岙海)5月27日下午四时,中国重汽集团向四川灾区捐赠的第二批车辆,满载着救灾物资和中国重汽广大员工的深情厚谊,从集团公司总部出发。这次捐赠的五辆车,有三辆K38HOWO自卸车和两辆斯太尔特种载货车。此前,中国重汽捐赠的五辆金王子洒水车已驶向灾区。

中国重汽第二批捐赠车辆奔向灾区

  重汽集团公司领导蔡东、王东辉、刘荣捷与200多名职工为车队壮行,济南市民政局领导也参加了发车仪式。

  中国重汽这次派出了由优秀驾驶人员、维修人员和医护人员组成的送车队伍,以确保捐赠车辆安全、快速到达四川灾区。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