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跑车购买指南 付20%订金半年后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9:09  网上车市

    法拉利品牌下的所有车型,无一不是世界知名的型号。经过历届F1(参数配置 图库)赛事的考验以及自身的性能,得到了全世界车迷的认可与崇拜。而其将销售渠道引入国内后,更令中国的广大消费者有了与世界级豪华跑车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目前法拉利在国内仅销售旗下三个系列车型,分别为法拉利F430(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售价310万,法拉利599GTB(参数配置 图库)售价435万,以及售价为490万的法拉利612(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据法拉利在中国授权的销售中心人员介绍,法拉利旗下的系列车型如需购买均需要提前预订,缴付车价的20%订金即可预订,订车周期为6个月时间,即现在订车的话年底左右即可交付客户。

    销售中心的工作人员还表示,任何一款在售的法拉利车型,都可以根据购买者的需要进行配置上的变化,从内饰的细节到外部的配件均可选择,每位购车的用户均可在销售中心直接选择自己需要的配置以及内外饰的变化。最为特别的一点的就是在车内的中控台部分还可选择镶嵌一片单独刻有客户身份或名称的铭牌,更加彰显拥有者独一无二的身份

    法拉利的定位为拥有内在品质并注重生活质量的人群,是在任何行业内的成功人士都会希望拥有的车型。作为豪华跑车,法拉利不仅可以给拥有者带来极致的驾乘享受,也会聚集与吸引更多的关注和目光。在08年的北京车展中收到关注度之大以及每日络绎不绝的参观者数量就是证明。(编辑 赵永健)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