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韩国龙仁中央研发中心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8:36  新浪汽车

锦湖轮胎韩国龙仁中央研发中心效果图

  5月15日,锦湖轮胎在韩国京畿道龙仁举行了盛大的中央研发中心奠基仪式,这代表锦湖轮胎为达成“2015年成为全球前五的轮胎厂商”的目标而开始着手加强全球研发网络。

  在龙仁市投资700亿韩元(约人民币5.8亿元)建设占地面积34,842平房米²、总楼面面积24,092平房米的锦湖轮胎中央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将于明年下半年完工,它将对韩国光州研发中心及美国、英国、中国等海外技术研发中心进行整合管理,起到全球研发轴心的作用。

  为此,锦湖轮胎准备引进轮胎产品研发所需的物理、化学实验设备,以及国际化水准的轮胎噪音、振动实验仪器等先进的性能实验设备。

  此外,到2015年将目前600多名的人力资源扩充到2倍左右,凭借50多年积累下来的轮胎技术集中强化研发能力,确保创新产品的开发及竞争优势,主导环保产品开发等领先的轮胎技术。

  锦湖轮胎社长吴世哲表示:“锦湖轮胎中央研发中心将投入全球前三名水准的设备和人力资源,建设为国内外研发部门的战略中枢。并通过这些超越国内最高水准,发展为全球轮胎技术的领头羊。另外,不断研发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生产高附加价值的产品,进而为公司和国家的利益作贡献。

  锦湖轮胎中央研发中心考虑到节省能源及资源、减少污染排放、和谐/保全周围环境等环保因素,计划申请环保研发中心(Green building)认证。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