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庆贺曼联再度染指欧冠杯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8:12  新浪汽车

锦湖轮胎庆贺曼联再度染指欧冠杯冠军

  作为曼联俱乐部的官方赞助商,锦湖轮胎在第一时间向曼联俱乐部献上最诚挚的祝贺。万众瞩目的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5月22日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上拉下帷幕,最终英超曼联以7-6总比分击败切尔西,勇夺07/08赛季欧冠杯冠军。全球超过7500万曼联球迷为红魔历史上第3次卫冕欧冠之王的荣誉再度陷入疯狂状态!

  两支英超豪门球队曼联和切尔西为了欧冠奖杯展开激烈争夺。上半时C罗的头球为曼联首开纪录,兰帕德上半时结束之前为切尔西扳平比分,上半时双方1-1战平。下半时虽然切尔西攻势如潮,但是却并未攻破曼联的大门,双方90分钟1-1战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德罗巴击打维迪奇被红牌罚下,双方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决战C罗射球被扑出,特里射中门柱。第七轮吉格斯射球罚入,阿内尔卡射球被扑出,点球大战曼联6-5取胜。最终曼联7-6总比分击败切尔西,夺得07/08赛季欧冠杯冠军。

  自从2007年7月,锦湖轮胎正式成为曼联的白金赞助商以来,锦湖轮胎赞助曼联的影响力不断影响到国内球迷。据统计:锦湖轮胎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同比06年增长30%左右。尤其是锦湖轮胎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增长约32%,这些数字是锦湖轮胎在体育营销方面成功的最好证明。

  锦湖轮胎一直十分看好曼联在欧洲、亚洲乃至全球市场的号召力与影响力,通过赞助曼联,进一步提高了锦湖轮胎的品牌知名度,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再加上开展各种与曼联相关的活动,真正做到了强有力的品牌联手,实现了双赢。此次决赛更是使许多曼联球迷给予锦湖轮胎品牌更广泛的关注。

  锦湖轮胎赞助曼联俱乐部,显示出锦湖轮胎雄厚的实力和发展全球市场的决心。锦湖轮胎希望凭借其产品雄厚的技术力量得到世界的认可,全力打造在消费者的心中高端国际品牌的形象,并朝着世界前五的轮胎制造商的目标不断奋进。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