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集团抗震救援车赶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3:56  新浪汽车
众泰集团抗震救援车赶赴灾区

众泰集团抗震救援车赶赴灾区

  5月24日早晨,众泰汽车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地震灾区捐赠的20台众泰2008整装就绪,火速赶往四川,参加汶川地震灾区的现场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众泰汽车

  四川汶川发生地震灾情后,众泰集团高层当机立断,迅速作出捐赠自产救援车的决定并紧急动员全公司员工踊跃为灾区捐款捐物。此次向灾区捐赠的20台众泰2008,总价值约一百二十余万元人民币。

  众泰2008作为一款新型的个性化轿车,其良好的通过性和卓越的越野功能均能适应灾区恶劣的地理环境,灵活的操作和多变的使用一定能在灾区发挥重大的作用。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