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集团尚无在中国销售低价卡车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0:58  商务部网站

  沃尔沃集团不打算在中国这样已成熟的市场销售低价卡车。这是沃尔沃集团的信息负责人Mårten Wikforss针对瑞典媒体说沃尔沃集团将在四年内向中国销售低价卡车的说法而说的,他驳斥说:“我们不会在沃尔沃、雷诺、尼桑车的市场销售低价车,而且目前没有这样的计划。”

  瑞典报纸《新技术》(Ny Tekniks)曾报道说,沃尔沃集团在和中国东风公司协商,由后者在中国推出低价卡车。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