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混搭--试驾MG名爵3系1.8L豪华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0:51  轿车情报

MG名爵3系1.8L豪华型内饰图片
MG名爵3系1.8L豪华型内饰图片

  大马拉小车

  MG3 SW搭载的是1.4L和1.8L的发动机,我们试驾的这批工程车都是搭载了1.8L全铝发动机,配备手自一体的CVT无级变速器。虽然最大功率88kW,在1.8L发动机中也不是最出色的,但是拉动MG3 SW这个小车是绰绰有余了。在从酒店出发上了杭州绕城高速以后,轻踩油门,MG3 SW就轻松地窜到了120km/h,这时的油门基本上还有一半没有踩下去,但是MG3 SW的转向助力做得不是特别好,在高速的时候没有给予及时的支持,显得特别轻。如果继续踩油门的话,给人的信心略显不足。在从高速下去以后是一段山路,石板铺成的道路非常不平坦,但MG3 SW在高速通过这段多弯而崎岖的道路时,并没有显得很颠簸,悬架对这种颠簸处理得非常好,而且在高速过弯的时候,底盘非常扎实,侧倾控制得很好。究其原因,是因为MG3 SW装配了紧凑型麦弗逊独立前悬架,配合副车架和纵向推力杆,有效过滤车辆行驶方向的冲击力,实现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合理分配。采用205/50 R16的高性能宽胎使整车的动力更稳定,加速性能更好。同时,同级车中领先的四轮盘式制动,确保制动时整车稳定性。在我们后来试驾的一段全柏油路面的山路上,充分体验了一下MG3 SW的弯路乐趣,1.8L发动机提供了充沛的动力和扭矩,随时让车辆保持在最佳的状态,而四轮盘式制动也减缓了在山路上制动的热衰退现象。

  更上一层楼

  在我们试驾快结束的时候,在杭州龙井景区内,碰到了一位驾驶CrossPolo的游客,他非常好奇MG3 SW,并且友好地和我们打了招呼。一路上MG3 SW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并且询问价格的也非常多,当听说价格区间在8-12万元时,很多人都表示可以接受这样的价格。不过有一点需要提出的是,南汽提供的这批工程样车的装配质量还有所欠缺,看来南汽不能是光有先进的生产线,在管理质量上也要上一台阶,在零部件的质量上更应有所提高,希望在未来的商品车上,我们能欣喜地看到MG3 SW越做越好。

   

销售资料

 

上市时间

2008年3月

尺寸参数

 

长(mm)

3980

宽(mm)

1736

高(mm)

1495

轴距(mm)

2500

发动机

 

型式

L4

排量(mL)

1796

最大功率(KW/r/min)

88

最大扭矩(Nm/r/min)

160

变速器

 

型式

CVT

悬架

 

麦弗逊独立式带副车架

H型扭力梁半独立式

制动系统

 

/后

通风盘/盘式

轮胎

 

前后

205/50 R1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