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620六月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7-9万元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9: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力帆汽车打造的品质之车,力帆620将在6月上市。据力帆厂家有关人员介绍,目前力帆620的各项调试都已经接近尾声,即将进入量产阶段,预计将于近期运抵达终端。

  笔者了解到,力帆620是一款定位为家用兼商务于一体的经济轿车。但从笔者看到的样车来看,力帆620不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内饰上,都看不出是一款经济型轿车,做工的精细化和细节设计上似乎已达到中高档车的标准,很多细节都流露出中高档车的痕迹。

力帆620 [更多图片]

  1、大气的外型和自动感应前大灯

  U型大嘴造型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进气格栅下银色镀铬饰条往下延伸,一直延伸到保险杠上方,增强了整车的视觉冲击,再加上保险杠上增加的金属镀铬防擦条,让620看上去更加精细,档次更高。高亮度组合的LED前后大灯,耐用可靠,稳定性高,为夜间行驶提供可清晰的照明。自动感应前大灯的“描边LED灯组”设计则为车主提供了不少方便,在进入隧道等光线暗的地方,力帆620自动感应前大灯具备了高档车的视觉冲击,可以智能感应周围的光线,让驾驶者视觉更加清晰,保证行车安全。奥迪R8、A5都采用了“描边LED灯组”设计。

前大灯

  从侧面看去,力帆620的侧面线条后高前低充满动感,蕴涵了中高档车的内在气质。硬朗的腰线由车身尾部逐渐向前发力延伸,在前轮翼子版上方急速收缩并淡化,一瞬间将整车的运动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力帆620采用了经打磨抛光的轮毂,动感而优雅,特别是搭配了7副轮辋的195/60R15轮胎,给整车的动感、时尚气息增色不少。

  新车尾部,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安全、可靠。加粗C柱两边呈45度向后过渡,迅速集合于后尾箱盖处,在边缘处折叠形成一道锋利的脊痕,颇具线条感染力。后保险杠向后高高隆起,饱满圆润却不显得突兀,具有很好的安全作用。

尾灯

  2、力帆620发动机罩

  打开力帆620机舱盖,发动机罩把发动机以及各种线束收归得整整齐齐,一改以往机舱的凌乱,力帆620发动机罩呈钛银色,采用了高分子聚合轻量化材料,主要功能是隔热。工整的机舱布局一方面提高了整车的类在品质,又给人清爽视觉效果,有助于在降低发动机因线路短路引起的燃烧危险。

  3、后备箱遥控开启功能

  在力帆620细节上有多项人性化设计,其中豪华配置上,力帆620后备箱具备了遥控开启功能。遥控按纽布置在力帆620钥匙上,遥控距离在20米左右,方便且省力。后备箱容积十分宽敞,可以为驾驶者提供宽敞便利的储物空间,方便旅游出行。

内饰图片

  4、紧随国际化的实用设计

  620在内饰设计、搭配中,可以说是具备了豪华车的品质。采用了上深下浅分体式中控台设计风格,在中控台中央一条桃木内饰嵌入其中显得精致高档。蓝色冷光的LCD液晶显示屏让所读数据一目了然。尤其是转速表和车速表在外形上以力求简约的设计理念,呈完全对称布置,令人赏心悦目。

  力帆620仪表为柔和蓝色背光,且组合仪表具有背光的亮度可调功能。可以根据驾驶员的意愿随意调节,体现了节能的优点力帆620在科技智能化设计方面可以看出设计师花了一翻功夫,水温表和测量表采用刻度式指示,油量和温度发生变化时,都会在电子刻度计上精确显示出来。每五升油变化为一格,以此来提示驾驶员,供驾驶员针对精确的数据变化采取相应的补给燃料措施。

  力帆620的扶手箱设计为双层,目测了一下扶手箱长宽高约50cm*20cm*40cm的规格,双层式设计根据层次的高低决定容积量,可以放置手机、打火机等生活必需品。整体感觉实用又很顺手,很好体现了家用轿车的实用性。

  力帆620手刹旁是杯托,尤其是杯托上带固定夹的设计,它的功能就是确保在在驾驶过程中将水杯牢牢固定起来,避免水杯因颠簸而倒洒。这些人性化细节设计为力帆620在品质上增分不少。

  5.“倾斜式”排挡杆的设计

  以人体工程学为本,力帆620排挡杆设计大胆采用“倾斜式”排挡杆的设计理念,一方面排挡杆向左倾斜式可以充分体现以驾驶者为中心,给驾驶者一种包裹式的感觉。另一方面,考虑到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换档顺手、流畅,在汽车起步的时候更加迅速、从而强调操控乐趣,是出于一种方便、简捷的设计思路。左脚休息踏板,在驾驶过程中也让左脚有稍事休息的地方。

  据了解,力帆620将有电子防盗系统、门窗自动关闭系统、真皮坐椅、影音系统、电子中控门锁、MP3 USB接口、全自动空调等配置,此外ABS+EBD,四门玻璃防夹功能、吸能式转向管柱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据内部人士透露,力帆620在上市后,还可以根据消费者的自身需求进行个性化选配。譬如氙气大灯、带加热功能的驾驶座、电子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高档配置,预计售价在7-9万。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