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郊自驾线路:初夏隐居响水湖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9:04  新浪汽车
响水湖长城
响水湖长城

  响水湖长城景区以古长城、瀑布、清泉等自然景观闻名京郊,度假路线亲情推介:首先是从瀑布到响水山庄,一路上林间小道;第二条:从山庄到古长城,一路上山高路险,植被丰富,看到一段残缺而雄伟的长城;第三条:从山庄到水源。景区又添养生大峡谷,坐落在响水山庄后面,掩映在青翠绿林中,常年溪水长流,潭瀑相连。

  景区虽然没有广阔的湖面,却不乏水景,品尝怀柔第一泉涌出的天然矿泉水养出的虹鳟鱼,品尝各种各样的农家菜,山野菜,粗粮小吃以及烤全羊等。住在长城脚下二星级的综合楼或仿古式山庄里,是假日旅游赏花、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乘车:东直门坐916、936路汽车到怀柔汽车站转乘洞台、大榛峪方向车到响水湖。自驾:1、走京密路进入怀柔慕田峪方向,到慕田峪环岛西行八公里左右即到。2、走京承高速路北台子出口进入宽沟路方向到慕田峪环岛西行八公里左右即到。

(编辑:李芳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