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绵阳吉翔汽车再捐50万元用于受灾学校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7: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此次地震中,地处绵阳的吉翔汽车旗下子公司绵阳吉翔汽车公司受灾较为严重。然而,吉翔汽车仍然在第一时间启动了抗震救灾紧急捐助行动,不仅捐出了50万元现金,而且还支援了灾区大批的棉被、口罩和雨具等。

  据了解,从5月12日至今,吉翔汽车内部员工自发捐款上万元,董事长虽不在成都但仍十分关注本次灾情,多次紧急召开电话会议,一方面询问集团公司受灾情况,保证公司正常运行;一方面积极与各公司商议如何有效捐助灾区群众。从5月13日起,吉翔旗下的别克、雪佛兰、荣威、道奇等各品牌员工自发捐款15000余元,并购买了雨伞,篷布,棉被、口罩等救灾物资,组织车队多次进入什邡、绵竹、都江堰等重灾区运送物资和伤员。同时,公司所有员工和车辆都自动进入待命状态,随时准备对受灾车主和车辆实施救援!5月16日,经集团公司董事会紧急商议,决定通过红十字会再捐50万元用于受灾学校的重建。(钟昆)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