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企业传递爱心为四川灾区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7:38  人民网-市场报

  华泰汽车:

  捐助1500万元救助震后儿童

  四川汶川地震后,华泰汽车随即捐资1500万元,率先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设立专项赈灾基金全力支持汶川地区灾后重建。据悉,此笔捐款是基金会目前为止接收到的最大一笔、也是首笔专门用于汶川地震灾后儿童救助的款项。

  一汽马自达:

  出资360万元启动爱心公益活动

  5月21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在北京启动“爱心飞翔·零钱捐赠”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由一汽马自达独家出资360万元赞助,旨在号召全社会献出点滴爱心,倾力支援汶川地震灾区,帮助灾区孩子重建校舍、重返校园。该活动是以国航客舱服务部执飞的国际、国内航线飞机客舱为平台,面向旅客开展的自愿零钱捐款行动。

  陕汽:

  第一时间捐赠160万元物资

  5月13日,一批6×6军用越野汽车和6×6越野型自卸车和2000个千斤顶,带着对生命的希望适时地来到了抗震救灾的前线,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这批救灾用车价值超过160万,由陕汽在震灾发生后的第一时间捐助,用于运送物资、帮助灾区受伤人员撤离和重建家园工作。

  福特汽车:

  捐赠总额接近700万

  5月23日,福特汽车公司积极号召全球福特员工及其在华合资及投资企业员工参与赈灾捐赠,迄今收集善款已超过130万元人民币 。

  此前,福特汽车公司已宣布福特汽车与在华的投资企业共同捐赠总额达500万人民币的现金与车辆,迄今这笔捐赠已全部到位。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