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汽车经销商另类促销:买一辆车送一把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 11: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3日专电 美国密苏里州一家汽车经销商本周开始另类“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顾客每买一辆车,都可免费获得一把手枪。

  据外电报道,这家规模不大的汽车经销店名为“马克斯汽车行”,位于巴特勒。从本周起直到本月底,店主推出了顾客每买一辆车就可获得一把价值250美元的手枪或一张等值加油卡的促销活动。

  店主马克·穆勒22日说,几乎所有顾客都选择获赠一把手枪。他说,过去3天,他们已卖出30多辆轿车和卡车,是“平日销量的4倍”。

  该店总经理沃尔特·摩尔坦承,买车送枪的方法或许会遭到某些人反对,但在巴特勒却不会引发非议。这里的人普遍持有枪支。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