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改款重装上阵 08款全新雪铁龙凯旋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 08:52  万车网

  自06年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2年以来,销售上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原本想在激烈竞争的汽车市场上有所作为的东风雪铁龙,并没有因为新车型的到来而改变疲惫的状态,这让雪铁龙总部的领导们对此事十分焦急。因为中国一直是雪铁龙最重要也是最为重视的一大市场,这里蕴藏着非常大的商机。

  针对凯旋销售略显疲态的状态,东风雪铁龙进行了小改款。

08凯旋正面效果

08凯旋正面效果

08凯旋尾部正面效果

08凯旋尾部正面效果

08凯旋前侧面效果

08凯旋前侧面效果

08凯旋侧后面效果

08凯旋侧后面效果

可支起的有骨雨刷

可支起的有骨雨刷

  外观:08款凯旋在外观的变化主要是在前保险杠进气格栅和雾灯处采用了镀铬装饰,后保险杠也加装了镀铬装饰条。 和06款不同的是,08款凯旋的雨刮采用了有骨式设计,并且在发动机盖关闭时也可竖起(06款不能)。和老款相同,08款的侧转向灯位于后视镜支柱上,只有08款旗舰型的后视镜才支持电动折叠和加热除霜功能。

  内饰:新车在内饰颜色主打温馨与舒适,最大的变化体现在中控台面板上,08款从空调出风口到换挡杆处均采用了统一颜色的装饰面板,提高了整体感,但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凯旋内饰中的科技味道,而且在颜色的层次感上较老款有明显区别。

操控面板颜色变化

操控面板颜色变化

显示屏足够大

显示屏足够大

  并且08款凯旋新增一款车型是旗舰导航版,它和自动旗舰型的主要差别是装备了GPS导航系统,在提升整个车系配置水平的同时,满足了部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GPS导航系统包含了全国300多个主要城市的电子地图,同时,系统还支持DVD影音播放功能,并内置了10G容量的储存MP3格式的音乐。08款凯旋的音响系统均为6扬声器,效果能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主要区别是精英型为单CD,其他车型为6CD。

  动力:08款凯旋在动力方面仍然装备代号为EW10A的2.0升16气门发动机,动力输出数值也没有变化,最大功率108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的配置也没有变化。但东风雪铁龙对08款凯旋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管理系统的软件进行优化。解决了老款凯旋顿挫感较强的不足,是整车的质感和舒适感进一步提升。

  作为目前东风雪铁龙旗下的唯一一款B级轿车,08款凯旋身负重任,在如今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中,08款凯旋是否能肩负起提高雪铁龙品牌形象,突破销量上的障碍,还有待时间的考验。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