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EGR国Ⅲ重卡产销过千 市场反应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7: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截至目前,中国重汽集团产销国Ⅲ重型卡车产销两旺,其中5月份开始,小批量面向市场销售的EGR国Ⅲ重型卡车已超过1000辆,市场反应良好。

  目前,中国重汽坚持自主创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Ⅲ发动机重卡的切换已经顺利展开,特别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的、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GR燃油喷射系统,得到市场用户的广泛认同,必将为中国重汽下半年创造条件、抢占市场,获得新的竞争优势。

  预计中国重汽集团5月份产销重型汽车超过15000辆。(倪桂祥)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