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集团再向灾区捐款12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6:53  新浪汽车
中国重汽集团再向灾区捐款1200万元

中国重汽集团再向灾区捐款1200万元

  新浪汽车讯 在5月22日上午,山东省国资委、山东省慈善总会和山东省电视台联合组织举办的山东国有企业“帮灾区人民建个家”捐助仪式上,中国重汽集团再次向灾区捐款1200万元。山东省副省长王军民向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颁发了捐赠证书,对中国重汽在这次向灾区的捐款行动给与充分肯定与赞赏。

  仪式上,30家省管企业、4家中央驻鲁企业参加了本次仪式。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在捐赠仪式说“天灾无情人有情,中国重汽与汶川地震灾区人民心连心。当听到四川汶川大地震后,我们中国重汽集团干部职工第一次捐款240万,那是救济救命钱;我们这是第二次捐款,是为了帮助地震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我们重汽的干部职工正在抓紧生产灾区急需的喷洒药水的洒水车和自卸车支援灾区。”(杨春华)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