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黔西南采购30台中大客车 结束无旅游车队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6:48  新浪汽车
黔西南采购30台中大客车结束无旅游车队历史

黔西南州采购30台中大客车

  (丁建军)5月23日9时18分,贵州省黔西南州集中采购30台中大客车的接车仪式在中大汽车集团生产厂区隆重举行。贵州省黔西南州副州长贺登祥一行,盐城市政协副主席陈云华,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汽车办常务副主任顾汝华,以及中大集团董事长徐连国,常务副总裁徐仕,中大汽车集团总经理马宪一同出席仪式。

  黔西南州地处黔、滇、桂三省区结合部,全州旅游资源丰富,组合良好,品味极高。境内有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马岭河峡谷和万峰林、何应钦故居等一大批自然资源、名胜古迹以及首批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布依戏”、“八音坐唱”、“查白歌节”、“铜鼓十二则”、“皮纸制作工艺”等人文景观,旅游产业已成为黔西南州的支柱产业。美中不足的是,黔西南州一直没有属于自己的旅游车队,使产业发展、旅游品牌建设受到严重影响。这次黔西南州集中采购的30台中大客车,为中大旅游车和公交车两大类型车辆,中大的经典车型YCK6140HG大型客车亦在其列。

  贵州省黔西南州副州长贺登祥表示,这30辆中大客车的投入运营,结束了黔西南州没有旅游车队的历史,标志着黔西南州旅游服务设施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安达旅游责任有限公司与中大汽车集团的合作,拉近了中大集团与我州的联系,也展开了两地多方合作的序幕。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加深两地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两地经济发展。

  接车仪式上,中大集团常务副总裁徐仕在致辞中讲到,本次提供的客车是中大汽车集团充分消化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和自主创新的成果,在全国各地的用户中都有很好的评价。凭借中大客车完善的技术与营销服务网络,中大客车也一定能很好地服务于黔西南州的交通旅游事业。

  盐城市政协副主席陈云华代表盐城市政协向接车仪式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地祝贺,更期待两地今后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随后,陈云华副主席宣布发车,在欢腾的礼炮声中,30台客车缓缓出中大汽车生产基地,开始了在贵州省黔西南州的运营征程。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