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着思域去旅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6:12  新浪汽车

  王先生,今年58岁,可能是本次节油赛中年龄最大的一位车主,他是一名退休干部,有12年的驾驶经验,此前开过很多车型,他表示:“对思域,真的体会到物超所值”,非常喜欢旅游的王先生对驾驶CIVIC(思域)畅游祖国充满了期待。

  5月17日,东风Honda CIVIC(思域)“挑战新环•节”节油大赛华北一区区域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东风Honda 华北一区的各特约店选拔的15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结果,58岁的选手王兰武凭借自己的经验驾驶CIVIC EXI MT夺得区域亚军。

  采访时间:5月17日

  姓名:王兰武

  年龄:58

  爱好:游泳、旅游

  职业:退休干部

  购买车型:思域1.8自动档

  1.您购买的CIVIC(思域)是哪款车型?为什么会选择CIVIC(思域)?

  王先生:EXi 自动档。我原来开的是手动档的,因为岁数偏大了还是自动档比较好一些,再另外一个呢从外观上我觉得这车确实挺漂亮,还有省油是有目共睹啊,有口皆碑都知道Honda车是省油的,所有就选了这个车。

  2.您对CIVIC(思域)的动力感觉如何?

  王先生:我买车时间不太长,这个动力还真没特别体验过,不过今天比赛回来时我可体验了,加速特别快,说实话我自己的车真都没踩过大油到底,今天踩油门到底儿了,这速度蹭的就起来了,头一次感觉这么快。

  3.操控性方面呢?

  王先生:操控性不错,你也体会到了,车身很平稳,不管是加速还是转向。还有让我感到满意的是,CIVIC(思域)的多层次仪表盘,开车的时候我也不用那么费神去可以的看车速什么的,瞄一眼就看得很清楚,我比较喜欢旅游,开着CIVIC(思域)既省油又很美观。

  4.我刚才一直坐在您的车上,中间如果不加速一下,我估计会跑的更远吧?

  王先生:我原来想超过前面的车了,结果他一加速前边还有车,给了刹车,其实要想省油就得减少刹车,尤其岁数大的人开车这个车距要拉的长一点,前面给了刹车灯之后,后头尽量让它溜行比较好。省油要我说呀载重量要轻一些,再一个驾驶习惯特别关键,年轻人喜欢追求动力,特别快、猛刹车、再启动,岁数大人开车比较稳,我开很少刹车,轻点刹车慢慢溜行,其实说这省油一个是对自己花费少,另一个对环保也确实做贡献。

  在谈到对本次节油赛活动的看法时,作为退休干部王先生说:“国家之前就一直提倡节约,现在胡主席倡导建立节约型社会,我觉得如果我们大家都有这种意识,开车的都注意一下自己的驾驶习惯,就能节约不少能源。东风本田组织此次活动,我想更多的是让我们车主认识思域的节油潜力,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倡导“绿色驾驶”。我在这也呼吁大家,带动更多的车主在日常驾驶中节约能源、减少排放,支持环保。”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