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改变中国市场战略 将生产低价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1:22  新浪汽车
沃尔沃改变中国市场战略将生产低价卡车

沃尔沃卡车

  据瑞典媒体5月21日报道,沃尔沃公司计划改变中国市场战略,通过减少装备、降低马力、在亚洲寻找供货商等方式,沃尔沃计划降低其卡车制造成本,进一步与中国制造商竞争。

  报道称,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重型卡车市场,中国制造商占据了98%市场份额,沃尔沃作为中国市场上最大的欧洲制造商,仅占有0.3%的市场份额。其中的主要原因是价格,中国国产卡车平均价格为25万瑞典克朗/辆,国外卡车一般在70-80万克朗/辆。

  沃尔沃拟推出40-50万克朗/辆的卡车,争取将在华市场份额扩大到10-20%。沃尔沃公司亚洲市场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在保留本质和必需的部分但以亚洲方式来制造卡车。卡车将在亚洲生产,计划1-4年内推向市场。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