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或将今年10月或11月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1: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似乎是千呼万唤不出来,犹盖伪装总遮面。这款欧洲经典的两厢车的亮相时间始终是个未知数。近日,欧洲一些汽车媒体获得较为可靠的消息,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很有可能在今年的10月或者11月全球亮相。这一次,看来大众汽车是认真了,全新高尔夫的面纱即将揭开。

第六代高尔夫
第六代高尔夫

  第六代高尔夫将继承这个车型的优良传统,并且在外观上加入更多的动感元素。车身长度增加3厘米,达到4230mm,宽度以及高度没有变化,因此内部空间上与第五代车型没有明显的区别,不过仪表板的设计能够让驾驶者印象深刻。

第六代高尔夫
第六代高尔夫

  据悉,1.6升和2.0升引擎仍是主要的动力配备,包括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同时,随此次第六代高尔夫车型发布的还包括GTI和Bluemotion的柴油环保车型。预计在亮相后,既能在欧洲市场销售,其他地区可能要等到2009年才能提供。(小石编译)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