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通客车再捐灾区急需防潮床垫等物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9:58  新浪汽车

恒通客车工作人员向重庆市民政局领导演示床垫的使用

  距离5•12特大地震已经十余天,由于道路情况复杂,物资运输困难,很多灾区都处在物资的极度缺乏当中,物资的缺乏已经对灾区群众的生存和生活造成了威胁。尤其是受到连日阴雨的影响,使原本就气候潮湿的灾区极易造成疾病的传播和蔓延。防潮物资和运输车辆成为灾区急需的物品。

  当时刻关注四川灾区灾情的恒通客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平在20日晚电视新闻上看到灾区急需床垫、帐篷等求助信息时,次日立即亲自在两天内组织了2700床防潮睡垫,于5月22日清晨, 通过重庆渝北区民政局马不停蹄地送往灾区,23日,恒通客车向灾区捐赠的4辆客车也随即启程赶往灾区,该批车将在赈灾期间成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绵阳、德阳、广元、阿坝州四个分会的救援工作车,之后将投入到当地的灾区重建工作中去。

满载恒通人牵挂的救灾车出发

  5•12特大地震发生后,恒通客车在总经理邓平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党中央“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号召,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援助行动。由副总经理蒋更新带领的“恒通赈灾援助小组”已于15日启程奔赴双流、都江堰、彭州、德州、什邡、广元、江油、绵阳等地,进行了为期5天的实地慰问与救援,为灾区同行和人民送去了牛奶、方便面、面包、矿泉水和防灾自救所必需的头盔、铁铲、电池、救生哨等实用的物品及善款,截至23日,恒通客车共累计向地震灾区捐赠款物逾150万元。

  “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援助灾区,与灾区人民一起共度难关,帮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邓平总经理坚定地说。地震无情人有情,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震撼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灾害面前的信心、勇气和团结,是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恒通客车更多的救援行动正在迅速展开,更多的温暖和爱心正在凝聚,“血脉相连 恒通爱心接力”会一直传递下去。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