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份沃尔沃卡车全球销量上升4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3:43  盖世汽车网

  瑞典卡车制造商沃尔沃日前宣布4月份公司全球销量上升44%,达24,616辆。去年同期销量为17,070辆。

  4月份,沃尔沃欧洲销量上升29%,达13,262,占公司总销量半壁江山;而北美市场销量意外增长202%,至3,689辆。

  沃尔沃发言人表示,北美市场的激增只是短期现象;美国经济的低靡,油价的持续上升及房产市场的疲软导致北美卡车市场整体销量呈下滑趋势。

  今年2-3月份沃尔沃美国弗吉尼亚工厂的罢工导致部分生产线关闭,而4月份工厂已经开始加大恢复生产力度。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