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宽大的微客长安之星S460 5月底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0:25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记者昨日从长安汽车集团获悉,不久前亮相北京车展的长安新一代宽体微车CM9定名为长安之星S460,并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

  长安之星S460是长安汽车继长安之星2之后的又一款第二代微车产品,是基于长安集团第二代微车技术平台开发的新一代宽体大微客。尽管长安之星S460定位为微客,但其车身尺寸已经逼近轻客范畴,尤其是车身宽度和轮距已经达到轻客标准,将超越了传统的所有微客,成为国内微车市场上史上最宽大的一款微客产品。

  记者喻志科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