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泰轮胎在华物流出现大变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9:36  解放日报

  韩泰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上海签约,自今年7月1日起至2011年6月30日,韩泰轮胎将委托中国外运对其物流业务进行全面管理。

  这次合作是韩泰轮胎首次进行的第三方物流管理。中外运将凭借其丰富的轮胎物流管理经验、得天独厚的本地化资源优势,利用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优势,优化韩泰的物流营销布局,协助韩泰打造一流的汽车行业供应链服务体系,有效降低其物流成本,提高运营效率。目前韩泰轮胎在中国14个中心城市设有14个物流中心,与中国外运合作后,全国物流中心将集中到南京、广州、成都、北京、长春等5个城市,上述5个物流中心的设置将辐射周围地区。今后韩泰轮胎中国物流的平均保管能力将达到50多万条轮胎,仓储面积为5万多平米。

  据悉,中外运还将组建两支团队为韩泰轮胎提供专业服务,一支为由具有专业经验的轮胎物流专家和IT专家组成的方案团队,为韩泰设计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物流解决方案;另一支为由具有轮胎仓库管理经验的物流人才和丰富操作经验的技术工人组成的运营团队,为韩泰物流的持续化管理提供强大保障。(沈新华)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