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狮跑小改款将亮相伦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8:55  新浪汽车

  起亚紧凑型SUV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的中期改款车型将在今年7月开幕的伦敦车展上亮相。该款车的外观与内饰变化较大,同时增加了多项功能。

  前大灯,进气格栅,以及车身颜色的变化都非常明显。在驾驶席也增添了一些新的设备。USB接驳口能够将个人的随身听装置连接到车内的音响系统。该款车型包括三款配置,分别是XE,XS和Titan。动力主要来自原有的2.0升和2.7升 V6两款汽油引擎,另外,在欧洲市场还有专门的一台柴油引擎可供选择。

  中期小改款的狮跑有望在今年8月份英国开始销售,价格大约为27000美元到38000美元。(小石)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