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 CLUBMAN无现车 预订需等3个月定金3-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8:27  网上车市

    已经在国内销售的Mini cooper(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以经典独特的外观、出色的操控表现,一直以来都深受车迷朋友的钟爱更是一部分年轻白领的购车首选。4月初MINI cooper在中国迎来了家族中的最新成员——Cooper Clubman,统一售价为32.95/36.95万。在Cooper Clubman上市一个月后,记者也以消费者的身份询问了该车目前的市场情况。

    通过走访MINI授权经销商记者发现目前Cooper Clubman还是以预订为主,对此MINI授权经销商表示:Cooper Clubman是一款刚刚上市的车型,该车属于进口产品。很多准车主都看好新车的外形、车内空间和配置,目前想要购买它的消费者需要在经销商那里下订单,在交纳3-5万元的订金后需要等待3个月左右的时间。MINI Cooper Clubman能够提供30多种外观和内饰的个性色彩方案,因此喜欢它的朋友还要尽早决定尽早下订单。

    在海外市场上,MINI车系共有MINI One、 Cooper 、Cooper S车款,新加入的Clubman与其它三种车型外观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车身右侧的“Club door”——对开式车门设计,而外观方面则一直延续着自2001年以来的传统复古造型,不过加长后的车身却营造出了不同的侧面线条。

    在海外市场,Cooper Clubman的爱好者可以订制该车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有30多种的车身外观喷涂组合,同时还提供一系列的附件和可供选择的配置及特殊的配件。内饰部分,当后排座椅打开时拥有260升容积;当放倒后排座椅后则可达到930升之多。

    动力方面:性能版Cooper S Clubman搭载1.6L升汽油引擎,并拥有双涡轮增压器与缸内直喷等科技,可以迸发出近130KW的最大功率与245N.m的峰值扭力;普通版Cooper Clubman搭载了1.6升汽油引擎,可输出最大88千瓦的功率。MINI不仅仅是代步工具,它清晰、有力地表现出一种追求生活品质的态度,打造 Clubman 与众不同的气质。(编辑 金超)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