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响应联合“爱心”倡议 车企捐赠超2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7: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地震发生后,华西都市报随即联合新浪汽车开展了“抗震救灾爱心传递,车企车友正在行动”的爱心倡议活动,灾情面前,众多车企纷纷响应这一倡议活动,他们在大灾面前更显示出了“大爱”精神。

  据了解,13日,本报联合新浪汽车发起“抗震救灾爱心传递,车企车友正在行动”的倡议活动后,目前已有70多家企业响应,共募集资金超过2亿元,救援汽车近700辆。同时四川本地车商也迅疾行动起来响应本报的号召,他们或捐物,或捐出现金,在大灾中彰显着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目前,来自车界各方的爱犹如绵绵不绝的江水奔向需要的地方。我们也在此呼吁更多的车企车友积极加入到本报的倡议活动中,你的绵薄之力定是灾区人们明天生活的力量。

  记者马黎明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