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万公里公开测试验证奇瑞A3卓越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7:09  新浪汽车

  5月15日,“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迎来发车后第四个整万公里。三辆奇瑞A3自4月20日在北京启程以来昼夜往返于北京-芜湖,在25天内连续不间断行驶了40,000公里,业内专家、奇瑞公司领导、试驾媒体、试驾用户及现场观众百余人共同见证了A3的卓越品质。

  奇瑞公司本着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态度,宁可延缓奇瑞A3的上市时间,牺牲一部分利润,也要保证A3的优秀品质,将一款凝聚自主品牌最高水平和出色制造工艺的高端车型提供给消费者。A3在短短25天内就行驶了40,000公里,相当于一部私家车两年的行驶里程。奇瑞公司本想通过严格测试来找出A3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在上市前解决这些问题。而不像其他厂商那样根据车主的反馈意见进行改进,后一种改进方式必将牺牲一部分车主的利益,而且随着车主使用时间的增长才会慢慢出现一些问题,改进并不彻底。然而,奇瑞A3除了出现一些小故障外,总体表现让媒体、消费者、经销商和厂家非常满意。

  测试者在驾驶奇瑞A3连续不间断往返于北京-芜湖,这一测试过程枯燥而艰辛,是什么让驾乘者并不感到疲惫呢?这要归功于A3舒适的座椅和良好的操控性。A3的座椅设计得非常人性化,座椅的位置较高,使驾乘者能够保持舒适的坐姿,座椅边缘能够很好地支撑住身体两侧,靠背对驾乘者的腰部支撑非常有力,能够很好地缓解驾乘者在长途跋涉中的疲劳。此外,油门、制动和离合器踏板的力度较轻,驾驶者驾驶起来并不费力,再加上5挡变速器换挡非常顺畅,让驾驶者操纵起来轻松自如。累了还可以听听音响,也许是车厢比较安静的原因,A3的音响效果很好,听上去音质清晰,感觉竟和高档音响一样。A3的隔音降噪能力很好,表现出较高的水平。在高速路上以100公里/小时的车速行驶时,完全听不见胎噪,即使急加速也能将进入乘客舱的发动机噪声减弱的较低的水平,发挥出A3较高的品质。在长途行驶的过程中,奇瑞A3的动力表现非常突出,轻踩油门动力便源源不断地涌现出来,驱动着A3的车速快速提高。发动机在中后段的提速能力更加明显,我们在高速上超车时方便灵活,一路上穿梭前行。奇瑞A3的内饰做工非常细致,接合处严丝合缝,并且缝隙均匀,内饰材质的做工也是国内自主品牌中一流的水平。A3的外观时尚、前卫、动感,一路上引起了很多行人的极高注意力。

  “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充分表现出奇瑞公司对于产品品质与技术的充分自信。40,000公里以后的行驶对于奇瑞A3来说是更加严格的测试,届时A3将表现出什么样的品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