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携手国航、青基会启动爱心捐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6:51  新浪汽车
一汽马自达携手国航、青基会启动爱心捐赠活动

启动现场为马自达捐赠授牌

  新浪汽车讯 5月21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在北京启动“爱心飞翔·零钱捐赠”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由一汽马自达独家出资360万元赞助,旨在号召全社会献出点滴爱心,倾力支援汶川地震灾区孩子重返校园、校园重建,渡过难关。

活动现场明星募捐倡议

  “爱心飞翔·零钱捐赠”公益活动,是以国航客舱服务部执飞的国际、国内航线飞机客舱为平台,面向旅客开展的自愿零钱捐款行动。客舱乘务员在航班起飞后向旅客发放零钱捐赠的专用信封(袋),旅客自愿捐款后将信封(袋)封口,交由乘务员。飞机降落后,由带班乘务长将统一汇总的信封(袋)投入指定的捐款投放箱。中国青基会随时派专职人员开启捐款箱,办理相关入帐手续,并及时将所有款项转至汶川地震灾区。

  这一大型公益活动将持续一年的时间,所需经费全部由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对此,该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为保证活动的广泛、深入实施,一汽马自达累计将投入360万元,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能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捐赠中,为灾区重建募集更多的资金。

  据了解,2005年成立至今,一汽马自达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以感恩社会、关爱他人为己任,连续3年对吉林省孤儿学校进行了爱心捐助。此次“爱心飞翔·零钱捐赠”公益活动,除赞助活动经费外,一汽马自达还将捐款救助500名灾区孩子,成为首家参与活动的企业。启动仪式上,中国青基会副秘书长陈燕云向于洪江颁发了捐赠荣誉铜牌。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