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灾车企车友正在行动专题 >正文

四川交警全力保障救灾生命线畅通无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6: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通讯员 卢学民) 5月21日,笔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截至5月20日凌晨零时,据不完全统计,四川交警共出动警力58000多人次(20日全天4800人次),出动警车近28000多台次(20日全天2780台次),完成开道任务160多次,其中总队直接完成71次,执行一级警卫任务12次,二级警卫任务16次。四川交警直接从受灾轻微地区抽调交通民警对口驰援受灾严重的5个重灾区500多人,在所有通往重灾区的公路线上执勤,保障运送食品药品、医疗救护人员和救灾物资的生命线畅通无阻。

  另外,成都彭州市银白路路基损毁严重,造成交通中断,经过连夜不断的抢修,目前通车可抵达银厂沟山门15公里处。

(编辑:阿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