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和在华合资企业已向灾区捐款12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5: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地震的消息传来之后,通用汽车高度关注灾区救援情况。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在致全体员工的信中表示:这个世界很小,只要有一个人受到伤害,我们每个人都感同身受。全人类都是一家人。通用汽车作为本地的企业公民,将始终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与四川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全力帮助受灾群众共同抗击地震带来的灾害。我们衷心希望受灾群众能够尽快度过这一空前难关,重建生活。我们相信他们的未来会更美好。

    目前,通用汽车和在华合资企业已经通过红十字会、当地民政局等途径,向灾区捐款1298万人民币,以支持这一地区的救援及重建工作。(具体细节见下表)

捐赠方

途径

额度

通用汽车基金会

美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减灾基金会

2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40万)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人民币200

上海通用

上海民政局,烟台及沈阳当地民政部门

人民币680

上汽通用五菱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广西省红十字基金会,柳州市总工会,柳州市红十字基金会,青岛市红十字基金会

人民币258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人民币20

上海通用北盛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

当地民政部门

人民币200

总计

 

人民币1298

   同时,通用汽车已经向全球员工发出倡议,呼吁大家不分区域国籍,一起捐款帮助受灾人民。目前,员工捐款尚在进行中,公司将会根据员工捐款金额,以一比一比例捐赠同等金额,以帮助灾区建设和受灾人民重建生活。预计通用汽车及在华合资企业最终捐赠总额约1300万人民币

   其中,上汽通用五菱的捐款将定向用于四川灾区各个地方的卫生院\站的重建工作。上海通用北盛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也向当地民政部门捐款共150万人民币。

   此外,上汽通用五菱还向灾区及周边受到影响地区的经销商发出了倡议和要求,要与当地政府的相关部门配合,在人力、物力方面全力支持受灾区域的赈灾自救活动,要求他们迅速组织调集我们的资源,在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需要时,随时派出人力或车辆,为灾区的重建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所有员工向灾区捐赠的20万元人民币将定向用于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映秀小学的重建。事实上,早在2007年,泛亚各个部门就与映秀小学确立了长期资助的关系,帮助该学校75名学生完成学业,并组织员工代表和上海优秀教师代表去映秀镇支教,与当地师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目前,员工捐款还在进行中。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