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杯”足球赛在京激情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4:12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5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第一站在北京举行,揭开了全国10大赛区的序幕,随后上海、广州、成都、西安、青岛等赛区也将陆续开赛。

  作为2008欧洲杯官方赞助商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精心策划了“畅享激情 体验欧洲杯”系列活动,“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是其中的重头戏,受到了各方关注。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足球爱好者的参与,共有超过800家企业的1000余支队伍加入到这场足球赛事中。

  据了解,该赛事为期一个月,各大赛区的队伍首先争夺本赛区的惟一出线权,各赛区的冠军队伍将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之后将会师上海一决高下,争夺由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的狮跑、赛拉图欧风及RIO锐欧三款冠亚季军奖品。

  焦 玥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