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士特“超感动”服务赢得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4:12  中国汽车报

  本报见习记者 邓英英

  2007年,法士特率先推出“超感动”服务理念,其核心是超越用户期望,把对用户的关爱变成对用户的溺爱,真诚为用户解决困难,为用户创造价值,让用户感动。为了保证服务的及时性和解决问题的彻底性,法士特开展了“24小时救急服务”:技术服务中心开通800热线,24小时有人值守热线;驻外销售服务站、办事处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各级部门负责人、主要工作人员手机24小时开通。此外,还制定了严格的用户回访制度,定期检查服务站的服务情况,对不合格服务进行严肃处理。据法士特北京办事处主任黄鸿宾介绍,2007年推行“超感动”服务理念以来,法士特不断提升服务理念,增加服务网站,提高服务质量,扩大培训范围,努力让更多用户了解自己的先进技术,从而提高了企业品牌的知名度。

  黄鸿宾告诉记者,通过“超感动”服务,法士特受到广大用户高度评价,在业界树立了优秀的服务品牌,赢得了商机。2007年,法士特实现工业总产值和销售收入双双超过60亿元,重型变速器累计产、销量均超过43万台。2008年第一季度,法士特实现销售收入21.46亿元,完成工业总产值18.55亿元,累计产、销重型变速器13.74万台和16.85万台,保持了高速的发展势头。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