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祈福灾区 我们心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3:49  汽车之友

  《汽车之友》编务总监 李克敏:

  提起笔来,从未感觉像今天这样沉重。一场突如其来的巨大灾难,让整个世界为之哭泣。几日来,杂志社的同事们一直是在心情沉重的气氛中工作着,每个人的电脑屏幕都不时地切换到灾区报道的页面上,灾区的一点点消息,时刻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

  这场惊天动地的大地震是如此之残酷,如此之无情,倾刻之间吞噬了无数同胞鲜活的生命。那幅校园操场上摆放着50余具师生遗体的照片,让我们悲天悯人,几度流泪。看到幼儿园、小学校一个个小生命那无助而惊恐的面孔,还有血肉模糊的身体,更深深刺疼了我们的心。四川地区有几万个《汽车之友》杂志的读者,一些读者就生活和工作在灾区,我们深深惦念着他们,祈福他们一切平安。

  2008对于中国是如此艰难的一年:二月的特大雪灾;三月的拉萨暴力事件;四月的奥运圣火海外传递受扰;胶济铁路火车相撞;五月刚过,一场惨烈的四川特大地震又降临给我们。但天灾不可测,灾难已经发生,我们只能面对。值此非常时期,我们必须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这里不需要太多的豪言壮语,最需要每个人自觉地付出爱心与责任。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一早,我们杂志社的全体员工即向灾区捐款1万余元,钱虽不多,但也能为支援灾区贡献点微薄之力。每个人的个体虽是渺小的,但十数亿中华民族作为一个团结的整体,就没有战胜不了的灾难,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我们欣喜地看到,全中国、全世界的炎黄子孙已经行动起来了,国内的汽车企业,更在支援灾区方面做出了表率。

  当本期杂志交付印刷时,四川大地震已经过去三天了,我们的心时刻牵挂着灾区人民。籍此,我们祈福早一秒多救出一个废墟中的生命,祈福早一秒打通通往灾区的道路,祈福我们的救援机械车辆早一秒开进救灾现场,祈福恶雨早日停息,祈福不要再发生大的次生灾害,祈福死者安息,伤者得救,祈福......

  灾区人民,我们心在一起!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