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腾稳定售价 轻松获得梦寐以求的SUV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0:46  新浪汽车

  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最新统计数据,2008年一季度,SUV车型产销分别为11.2万辆和10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2.2%和48.8%。2008年的中国汽车市场,消费者对SUV车的热情再度高涨。但是,油价飞涨、能源紧缺,全球呼唤节约、环保,以往高油耗的生猛型纯SUV也在悄然向着城市化、轿车化、多功能化的方向转变。

  作为国内第一款将越野车风格和家庭轿车特性完美结合的“都市SUV”,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飞腾(参数配置 图库)自一上市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一如其原型车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IO,飞腾车身造型硬朗、帅气,直钱、直角构成的大平面覆盖了车顶、发动机罩和前后风挡玻璃,只在细枝末节采用了小圆角进行过渡,整车方方正正、棱角分明,透着强悍不羁的野性之美。比较秀气的身材令小豹子飞腾能够在拥堵不堪的都市马路上自如地辗转挪移。

  背靠着有纯熟SUV工艺的三菱这棵大树,飞腾在很多方面都保持了其原型车帕杰罗IO的优点,在操控性上表现一直倍受好评。在最重要的动力系统上,飞腾装备了经济省油的三菱4G94发动机,不仅运行平顺,耗油量竟然等同轿车的水准,百公里耗油仅为7升,恣意奔驰而无后顾之忧。飞腾装配了三菱最引以为傲的超选四驱系统,与帕杰罗完全一样,具备低速档和加强低速档以及中央差速锁,别说普通郊游、越野,应付一般的越野赛道都不在话下。

  飞腾集轿车的舒适性和越野车的通过性于一身,能同时满足人们城市用车和越野郊游的双重功能。如此优异的性能,丰富的配置,在以往却因为价格问题而将它的部分倾慕者挡在外面。一方面,由于长丰汽车产能的因素,飞腾的产量与市场巨大需求之间存在着一定的缺口,全国部分地区曾一度供货紧张;另一方面,本着维护消费者利益的初衷,使消费者承受较小的因产品贬值而造成的经济损失,自2006年7月到2008年初,飞腾的价格就一直岿然未动,始终处在11.98~14.98万元。

  为了力保飞腾在国内市场的供应,长丰汽车近来重新调整内部产品生产,加大了飞腾的生产力度,尽量满足市场的需求。在2008年新春伊始,长丰汽车打响了鼠年降价的第一枪,宣布旗下猎豹飞腾系列车大幅降价2万元,飞腾两驱四驱分别降价至9.98万元和11.98万元,10万元的价格区间,完全是一个非常平民化的价格范畴。小豹子飞腾更加凸显出无可比拟的高性价比。对于众多SUV 爱好者,一辆性能优异,品质可靠的全能车,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了。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