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之选 MINI Clubman订金5万三个月后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0:02  汽车之家

  笔者从深圳的一家MINI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新推出的Clubman轿车已经全面接受预订。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销售人员向我们介绍到,现在有不少顾客已经预订了MINI Clubman轿车。现在预定Clubman后需要等待大概3个月的时间才可以提车,定金为5万元。预定可以选择的颜色有黑色、白色、红色、蓝色、银灰色和巧克力色。

Mini

五门对开式设计个性十足

  MINI的外形设计堪称经典,虽然在过去的40多年时间里,MINI也经过了多次改进,但是仍然保留了它纯正的血统。

  MINI Clubman在车身尺寸上有明显的改变,长度增加了362mm,轴距也增加了80mm,因此使它的内部空间有了不小的提升,特别是腿部空间,比普通版MINI要提升了不少。

  MINI Clubman装备的是一台1.6升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普通版MINI采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它采用了宝马独有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8Kw(12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60N·m/4250rpm。并同时标准装备6挡自动变速箱(可选装带有方向盘后换挡拨片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