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汽车情系灾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7:19  新浪汽车
吉奥汽车情系灾区(组图)

吉奥汽车情系灾区

  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各企业纷纷献出爱心。特别是浙江吉奥汽车有限公司,他们不仅捐钱捐物,而且将汽车开到灾区一线运送物资,帮助灾民度过难关。

  在捐赠钱物后,吉奥董事长时刻关注灾情,当他得知前线道路仍不畅通,急需越野车辆,而其他厂家捐赠的车辆由于路途遥远还未能到达灾区现场时,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从吉奥重庆经销商处调拨SUV开往绵阳,继尔进入重灾区北川直接加入到现场救灾,主要用于采访和物资的配送,解决灾区交通工具的急难。同时派销售经理杨坚荣与驾驶员作为志愿者到灾区现场全程援助。

  吉奥此举充分体现了吉奥汽车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彰显了董事长缪雪中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情。通过此次捐赠,也将吉奥的爱心进行了最好的传递。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