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星客车召开2008年供应商商务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7:11  中国客车网

  (王霞)5月16日,“2008年亚星客车供应商商务大会”在风光秀美的金陵润扬大桥酒店隆重召开。广西玉柴、东风康明斯、江淮汽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40多家供应单位25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供应商代表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其伟先生深情回顾了亚星与玉柴的合作历程,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亚星客车董事长、总经理魏洁先生作了《相知相伴、共赢未来》的主题发言。

250多位供应商代表参加大会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其伟先生回顾了亚星与玉柴的合作历程:上世纪90年代初,亚星首次把玉柴发动机带进了客车行业,也是亚星首先将玉柴欧Ⅱ发动机带进北京市场;近期,亚星再次将玉柴欧Ⅲ发动机带入北京公交市场,投入到奥运服务中。吴总对亚星客车业务整合以来所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对亚星玉柴之间的良好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对与亚星未来的发展和双方彼此之间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亚星客车董事长、总经理魏洁先生就公司的经营形势、发展思路跟与会代表作了分享。魏总首先就客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作了分析,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优先发展公交事业政策的支持、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中国客车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优势等因素促使客车行业一直处于增长态势,预期未来的客车市场也将呈“慢牛”增长趋势,行业的增长也将给亚星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魏总就亚星近期股权结构变动情况及资产整合进展情况作了说明,公司通过资产整合,将努力实现1+1>2,通过加强知识集成和管理创新,努力实现“更快”——快速反应、“更高”——更符合顾客期望的高品质,“更强”——更强的品牌影响力。最后,魏总就供应链的业务发展和合作方面的想法做了补充,指出要通过互信、互动、互补实现共存共赢。

  正如此次大会的主题“相知相伴,共赢未来”,亚星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加强了与供应商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合作伙伴的信心,为构建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赢未来发展机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亚星客车的明天值得期待。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