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领衔 车市Crossover之风愈刮愈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4:27  新浪汽车

  如果你想在一辆车上同时得到轿车、SUV、MPV等所有的体验,那么你最好的选择就是一款Crossover。在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Crossover的忠实一族迎来了他们期待以久的新亮点:一款融合豪华轿跑车和SUV的经典Crossover车型——Infiniti 英菲尼迪EX35也首次亮相,并将于下半年驶入中国市场。一时间,国内车市原本就热力不断攀升的Crossover再度升温。

  购买Crossover的五大理由

  其实,Crossover车型早已经在欧美等国流行。在英语里,Crossover是指交叉车或者跨界车型,融合SUV、轿车、越野车和MPV等一种新车种。

  为什么人们都乐于买这些Crossover呢?首先,Crossover的威望不比商务级车小。其次,这种车能舒适地坐上5个人。第三,可以像多功能车那样运载器材。再者,较高的坐姿能让它在车流中穿梭变得更容易。最后一点是它的通过性比较好。

  当然,这五个理由之外,还在于Crossover带来的独特体验,类似时尚界风靡一时的混搭手法,它代表着流行、时尚、活力和新锐。

  在国内,向Crossover车型靠拢的都市行SUV,无一例外销售都十分火爆,比如,日产的逍客,大众的Crosspolo等等。不过,能算上豪华Crossover的车型仅有宝马X3 这一款,整体上还没形成火候,而Infiniti EX35的出现,无疑可以在这个级别形成真正的竞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

  经典点燃Crossover旋风

  Infiniti EX35经典的Crossover风格,以及一系列的先进技术,将赋予国内Crossover车型以全新内涵,从而引领国内车市Crossover之风愈刮愈猛。

  Infiniti EX35的外观极具豪华跑车的神韵。整车线条流畅、优美、动感,集运动性于一体。EX35的前脸设计拥有Infiniti G系列Coupe跑车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加大的L型大灯。加上造型独特的LED尾灯,镀铬双排气管和掀背型扰流板设计,使EX35的外观设计更像一部豪华轿跑车。同时,其前中置四驱(FM)平台,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其引以为傲的第四代的VQ35HR发动机,带有降档转速自动匹配功能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其具有一流的操控性和通过性,尽显一部SUV的潜能。

  Infiniti EX35一系列创新科技带来的驾驶便利性和安全性,更是让Crossover和科技、时尚等联系起来。EX35拥有国内独一无二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该系统利用车身上安装的四个摄像头能够让驾驶员俯瞰车身周围情况,大大提高了泊车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另外,带有降档转速自动匹配功能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速比设定兼顾低速挡的运动性和高速挡的经济性,手动和运动模式的操作极具智能化。

  Infiniti 英菲尼迪EX35经典和豪华Crossover的引入,必将让国内车市的Crossover之风拥有更为丰富的内涵和号召力。随着Crossover车型和用户的双双成长,国内车市的Crossover之风,必将成为车市市场细分和前进的重要引擎。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