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捐款和资助说到底都是“得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1:11  《汽车导报》杂志

  深圳市汽车导报杂志社有限公司 总编 徐茜:

  不认同对任何捐款数额进行评论,捐款和资助说到底都不是“施予”而是“得到”,这要看人的修为去到哪个境界。

  何况灾区重建不是眼前这段时间的事情,从长计议,我们可做的事情很多,方式也很多,每个人尽心尽力就好。更要看到在这次灾难中国家政府和人民体现出前所未有的成熟,把坏事变好事是活着的人对逝者最大的贡献。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