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速超每小时170公里 哈里王子保镖涉嫌飙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8:25  新闻晚报

  英国王室成员哈里王子的保镖18日被指涉嫌飙车。一名司机说,哈里保镖驾驶的路虎车逼迫他的车以超过每小时100英里(170公里)的速度行驶,给他和家人造成生命危险,其中包括他8个月大的孩子。

  英国 《每日邮报》18日援引33岁英国男子迪姆·威廉斯的讲述说,威廉斯17日晚8时左右和家人一起驾车从威尔特郡的马尔伯勒前往伦敦。

  他先是以每小时约120公里的速度行进在中间一条行车道上。突然,他从后视镜看到车后一辆黑色奥迪R8型跑车高速向他驶进。他并线至旁边一条车道,R8跑车从一旁飞驰超车。据威廉斯目测,速度超过每小时170公里。

  威廉斯刚转到另一车道,发现一辆深绿色路虎汽车从后边疾驰前进,闪着车头大灯逼近他的汽车,好像是在追那辆奥迪。眼见两车就要相撞,路虎车亮起警报灯。

  威廉斯本想再回到中间车道,给路虎车让路,但无奈中间车道已排满汽车。于是他不得不在路虎车的逼迫下高速行驶,车速达到每小时170公里。而路虎车与他的车一直相距仅几英寸(1英寸相当于2.5厘米)。

  两车前后行驶一段时间后,威廉斯找机会让路虎车超车。

  不过,20分钟后,在伦敦西部一处有限速规定的路口处,威廉斯惊奇地发现先前遇到的黑色奥迪和深绿色路虎。更让他惊奇的是,当经过奥迪车时,他发现车内副驾位置上坐的人是哈里王子。

  当晚,哈里王子被人发现在伦敦一家酒吧内狂欢,直至次日凌晨3点半。

  威廉斯事后回忆说,他的车也被迫在公路上超速行驶,给车内家人带来生命危险,其中包括他8个月大的孩子。

  威廉斯说,他和妻子已抄下两辆车的车牌号码,并已正式向警方投诉路虎车逼迫他危险驾驶的行为。警方确认已收到威廉斯的投诉。

  英国王室尚未就此事发表正式回应。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