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IS250 SR特别版发布 今夏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8:07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IS250 SR特别版

雷克萨斯IS250 SR特别版

  新浪汽车讯 入门级动感车型成为英国雷克萨斯购买者在今夏的一个新选择,即雷克萨斯的新款特别版车型——雷克萨斯IS 250 SR。这款特别版车型IS或许没有更大的动力输出,但是其式样弥补了性能提升的缺失,该车型采用的依然是2.5升的V6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为204马力。


雷克萨斯IS250 SR特别版

雷克萨斯IS250 SR特别版

  英国的消费者可以仅花费1000英镑就能获得一个完整的车身大包围(前后部的深长裙板和侧裙以及一个后背箱盖上的扰流器)、17英寸的10辐合金轮毂或可供选择的18英寸Tsuki轮缘、铝制的运动式踏板和脚踏板以及加热式的前座椅(适宜秋季来临时使用)。除了这些新的选择之外,该车也具备通常的标准配备,例如10个安全气囊、温度控制系统、巡航控制系统、巧妙的无键进入和发动机启动系统、LED的车身内部照明设备和Worcester Black的内部织物装饰。(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