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灾车企车友正在行动专题 >正文

四川交警部门对全省实行交通管制道路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8: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5月19日,新浪汽车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9日下午3时,四川交警部门对全省实行交通管制的道路如下:



5月19日最新路况 截止2008年5月19日上午8时 (点击查看大图)

  1、成都市辖区:继续对成彭高速公路、成彭路、成灌高速公路、国道213线(老成灌路)、成温邛高速公路出城方向实行24小时交通管制,禁止非抗灾车辆通行。

  2、雅安市辖区:继续对经雅安市进入汶川县的两条西线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全路段设置救灾专用通道,优先通行救灾车辆;马尔康——理县——汶川线路,禁止非救灾车辆通行。雅安交警警示,自愿组队参与救灾的车辆也一律劝返;社会车辆去小金绕行国道318线经天全-泸定-丹巴-小金。

  3、绵阳市辖区:为确保救灾物资的及时运送,对绵阳市永兴镇至磨家路段实行单向交通管制,非救灾车辆往成都方向在永兴镇改道。另外,绵阳市区飞云大道也实行单向交通管制,禁止非救灾车辆往成都方向。

  4、广元市辖区:旺苍县对因地震发生安全隐患的马家渡大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重载车辆单车缓慢通过;对已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彩虹桥、旺苍至万家途中的麻柳沟路段、盐河峡路段进行封闭,禁止车辆通行。剑阁县普安镇剑洲大桥严重损害,对国道108线1927公里加300米至1972公里剑门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重载车辆不能通行。苍溪县元坝大桥、嘉陵江大桥因地震影响,严格限载20吨以上车辆通行。朝天区老国道108线1854公里-1855公里明月峡路段,县道中荣路麻柳峡均因震后山体滑坡,实行交通管制。

  5、阿坝州辖区:继续对国道213线都江堰至汶川映秀镇一线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非救灾车辆通行。文/卢学民

(编辑:阿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