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汽车再次捐助 3辆进口帕杰罗支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5: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5月12日中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0级的强烈地震,给中国政府和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三菱汽车对灾情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并向地震灾害中的遇难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向他们的家人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日本三菱汽车为支援灾区的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已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大使馆向灾区人民捐款500万日元,关注到目前灾区伤员与物资运输的需要,三菱汽车在华的进口车总代理经销商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已于5月18日向当地抗震救灾指挥部捐助了3辆原装进口帕杰罗越野车(约156万人民币),用于广元、绵阳、阿坝地区的救灾。三菱汽车希望通过绵薄之力帮助受灾地区民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并相信在中国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战胜自然灾害、恢复秩序生活。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