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集团捐赠3台采血大客车 总价1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3:02  新浪汽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大集团时刻牵挂着灾区人民, 5月16日,中大集团员工向灾区捐款10.2547万元。今天,中大集团,又向这次地震的重灾区都江堰市、北川县、汶川县再分别赠送一辆采血大客车,3台车总价值150万元人民币。5月19日上午9时,在盐城市红十字办公点,捐赠仪式在盐城市红十字会组织下举行。

中大集团董事长向四川灾区捐赠三辆大客车

  盐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拔生,盐城市人大副主任、红十字会会长谷容先,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汽车办常务副主任顾汝华,中大集团董事长徐连国,中大集团常务副总裁徐仕,中大集团监事会主席李涛洪,中大集团执行董事徐子才,中大汽车集团总经理马宪,中大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桂春出席了捐赠仪式。

  中大集团常务副总裁徐仕先生表示,近年来,中大集团在各级政府的关心下,在盐城人民的支持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中大集团从来不曾忘记肩负的社会责任,随时准备为国分忧,为民承担责任。在这样的危难时刻,正是中大集团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时候。随后,中大集团董事长徐连国将3辆采血大客车交与盐城市红十字会有关工作人员,并委托送车人员向灾区人民带去问候。

中大集团捐赠车辆出发

  本次入川的捐赠车辆上装载了盐城市红十字会募集的口罩、棉被、皮鞋、饮用水、大米等灾区急需物资,总价值约72.85万元。据悉,在捐赠仪式结束后,车辆将立即启程赶赴灾区,预计在两日内到达灾区并投入到紧张的救援工作中去。(作者:丁建军)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