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鼎力支持国际篮坛顶尖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0:52  新浪汽车

  北京奥运前夕,作为篮坛三大顶尖赛事之一的FIBA钻石杯篮球比赛将在江苏南京正式打响。5月16日上午,本次比赛主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交车仪式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举行。仪式上,东风悦达起亚王敦明副本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正式将赞助车辆——东风悦达起亚明星车型“都市拓界车”狮跑的钥匙以及赞助支票交给本次比赛的组委会,从而正式宣告东风悦达起亚成为了本次比赛的主赞助商。

  FIBA钻石杯篮球比赛是国际篮联正式举办的国际三大顶级篮球赛事之一,与世锦赛、奥运会齐名,每四年举办一届。本届钻石杯男篮比赛将于7月29日——8月1日在中国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江苏有史以来承办的男子篮球方面国际最高级别赛事,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练兵的机会,激烈程度、观赏程度可想而知。本次参赛队伍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及各大洲锦标赛冠军,2004雅典奥运会冠军阿根廷国家队、前世界冠军塞尔维亚国家队等六支世界劲旅将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捉对厮杀,展开激烈的冠军之争。本次比赛的另一大看点是多位当红NBA篮球明星的亮相,包括姚明(中国)、易建联(中国)、吉诺比利(阿根廷)、斯科拉(阿根廷)等为广大球迷耳熟能详的明星将登场献技,为本次比赛增光添彩。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将全程播出9场比赛。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十分看重FIBA男篮钻石杯赛的广泛影响力,作为FIBA的一项顶级赛事,钻石杯的所有参赛队伍均派出了奥运主力阵容,代表了各支队伍的最高水平,,而本次比赛在北京奥运前夕举办,距奥运开幕只有8天,届时必将吸引全世界篮球爱好者的目光,这将大大拓展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宣传平台。央视奥运频道高密度、黄金时间的强力宣传,更将加深公众对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品牌的认知和体验。东风悦达起亚希望通过对本次比赛的赞助,让“激情超越梦想”的企业理念得到更多人的理解。

  东风悦达起亚自成立以来一直十分关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自2002年成立以来企业已经先后赞助过中美拳王争霸赛、十运会、中国之队等多项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作为2008欧洲杯官方赞助商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还在今年举办了“畅享激情,体验欧洲杯”系列主题活动。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借助各项体育赛事彰显着企业充满激情、不断超越的企业形象,并通过这一系列赛事的赞助将“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扎根于广大消费者心中。

  FIBA钻石杯篮球比赛作为奥运会篮球赛的预演,必将在这个夏天的江苏掀起一场激情风暴,作为比赛的主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将和广大球迷一起,为姚明加油,为中国队喝彩!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