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公司累计捐款已超过20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0:29  新浪汽车
神龙公司累计捐款已超过200万元(图)

神龙公司中法员工心系灾区,自发捐款100.19万元。

  新浪汽车讯 近日,神龙汽车公司中、法员工掀起向地震灾区奉献爱心的热潮,继公司向灾区捐赠100万元后,截止5月15日该公司中、法方员工自发捐献爱心款达100.19万元,累计向地震灾区捐献金额达200.19万元,在两天的时间里1900多名中、法员工踊跃登记要求献血。

  “震灾无情人有情,情浓于血同胞心”,5月13日,神龙汽车公司携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向受灾地区捐赠现金100万元,并号召广大员工向灾区人民献血,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5月13日开始,神龙汽车公司各部门员工纷纷通过工会组织,踊跃捐献爱心款。在外出差的员工获知消息后,一再打电话请同事代捐。有的员工在部门捐款活动统计结束后,还直接赶到公司工会捐款。5月15日上午,神龙公司武汉工厂工业化平台技术主管张尊群捐出身上的2000元现金,午餐后,他又赶到银行取出2000元投进了爱心捐款箱。神龙公司一中方领导在公司捐款后,其夫妇二人通过红十字会再次捐款10000元。在神龙公司工作的所有法籍员工都踊跃捐献爱心款,法方技术专家德立思(Degelis)先生个人捐款4000元。截止到5月15日,神龙公司中、法员工累计捐款100.19万元,加上13日公司捐赠的100万元,捐献总额超过了200万元。后续,仍有员工不断上交捐款。

  5月14日一大早,神龙汽车公司7名员工自发赶到汉阳王家湾采血点献血。随后,不同部门的中、法方员工纷纷登记,主动要求献血。在神龙汽车公司质量部,短短的4个小时内就有50多人报名献血,其中有8名女员工。法籍技术援助富爱德(Bregand)先生专门找到中方工会工作人员登记,主动要求献血。截止5月15日,两天时间内神龙公司登记献血人数超过1900人。

  “我们同欢乐我们同忍受,我们怀着同样的期待,我们同风雨我们共追求,我们珍存同一样的爱……”5月14日晚,神龙汽车公司合唱协会全体会员以一曲《让世界充满爱》作为当晚排练的序曲,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祈愿和祝福。(正军/文 义武/摄)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